close

  滿月時收到許多賀禮大多數以尿布為主,從S號~XL都有就是獨缺新生兒(NB),我想應該是因為用的時間不長,買一箱可能也用不完吧!!

之前就一直聽說寶寶也會挑尿布,朋友的寶寶兒子跟女兒的喜好就是不一樣,包A牌會起尿布疹換B牌就不會,所以也難說買那個品牌比較好,只要適合小孩就好,是不是呀!!

就以我用過的品牌來分享囉!!

IMG_0602.JPG  

**上面:幫寶適長度18cm,下面:滿意寶寶長度16cm**

實際使用起來我也覺得滿意寶寶的長度比較不夠,之前甘貝熊的腰圍還在NB的尺寸,可是長度卻不夠長包起來卡卡的,換好奇的S號又太大有側漏的問題,換成幫寶適的S號就ok了。

 

IMG_0603.JPG  

**左邊:滿意寶寶長度13cm,右邊:幫寶適長度12cm**

IMG_0604.JPG  

**左邊:滿意寶寶長度10cm,右邊:幫寶適長度8.5cm**

實際量測腰圍尺寸,果然如坊間所說的幫寶適的版型偏小,如果小寶貝不挑品牌可以依此調整。

IMG_0605.JPG  

**右邊:幫寶適,左邊:滿意寶寶**

老實說黏貼來說幫寶適的彈性比較高,可以延伸範圍比較廣。

 

IMG_0606.JPG    

左圖:左邊-幫寶適,右邊-滿意寶寶

厚度兩者來說是差不多的,透氣度也很不錯,2款使用下來也都沒有紅屁屁的問題,散熱表現也差不多,實在很難分出高下,如果硬要分出個人喜好,我會選滿意寶寶,因為上面有小熊維尼的圖案很可愛,再加上觸覺上內外層都很柔細,所以我投滿意寶寶一票,下次來pk乾爽度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y8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