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食一直不是我的最愛,鹹食才是王道。
最近可能被螞蟻附身了,老是想吃甜食,之前早餐都喝無糖豆漿,現在沒有甜味就喝不下去,之前一年喝不到10杯奶茶,就算有也是無糖鮮奶茶,前陣子居然是天天一杯早餐店的奶茶,我也搞不清楚味覺怎會有如此的變化,也許是甘貝熊的關係吧!!

去年大家總是忙著自己的事,難得全家人有空聚在一起吃頓飯聊聊天,中餐就選在鼎泰豐,對我而言鼎泰豐算是很常去的餐廳,所以也沒拍照片下回有機會再補上心得。吃完午餐後想吃個下午茶就想到big city的afternoon tea,因為車都停在遠百只好步行到big city,可惜我們人數太多當時沒有空位而且還需分開來坐,就後就挑上B1的"aunt stella's詩特莉"因為他們的鬆餅看的我口水直流,詩特莉就是你了(丟出神奇寶貝球貌)。


凡是單點飲料就會贈送2片手工餅乾或蛋糕,他們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只是有點甜,因為沒加防腐劑,不甜就保存不久。


左邊是熱拿鐵(咖啡味有點淡)右邊是水果口味的蛋糕(熱呼呼外層微酥,內餡溼潤不會太乾,也不會太甜我很喜歡)

左邊是牛奶口味的蛋糕(不會很甜膩但味道淡淡的沒有很濃郁奶香),右邊是黑糖瑪奇朵。


應該算是巧克力鬆餅吧!!時間有點久了我也忘了,二訪時我點這道甜點,有點小失望因為等了很久才送餐,鬆餅有點乾乾的不像初訪時這麼外酥內溼潤的美味口感。



就是這個草莓鬆餅,讓我們決定在詩特莉吃下午茶的主因。鬆餅外酥內溼潤不會乾柴,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少了油感多了清爽感,比較接進霜淇淋或是義式冰淇淋的口感,再加上酸甜的草莓及草莓醬,好吃好吃。

因為又是拖好長一段時間才寫,其實口感已經忘了差不多了,下次真的要把握時間。

 新竹巨城 BigCity B1
  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
  電話:03-6235125
  平時及例假日:11:00~21:30
  例假日前一天:11:00~22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y8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